白阋行(痛苦社畜)

产粮就完事了,哪来那么多废话

带点钟荧滤镜说古闻之章

昆钧还有钟离比试的时候,小姑娘只有看着先生的时候脸上挂着笑,特别乖,特别可爱

还有,这不就是争强好胜吗,看,这是我家先生,厉害吧!只有我能请得动!

我其实隐约从这两章当中听出了一股求救的意味,第一张要我们记录,第二章告诉我们他会被磨损

还特地cue了一下“这是天理施与的枷锁”

他说过他的记性很好

但即便如此也会被天理磨损。

送走了一个又一个朋友,镇压了被磨损的旧友,将来的某一天,也许连“把旧友送走的苦楚”这件事本身也会被磨损

我看画龙点睛那段哭的稀里哗啦的

原宝,不管怎么样让这个男人开心开心吧

现在就是赖在树下不想走,我怕我走了先生就真的消失了

评论(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