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阋行(痛苦社畜)

产粮就完事了,哪来那么多废话

【钟荧R】我是你命中注定的老婆啊(一)

正剧+🚚 ,ooc,现pa,《契约》的番外,建议阅读正文以获得更好的体验,不看应该也不影响。

【钟荧R向正剧】签下了不能爱上对方的契约 

黑帮老大未婚青年钟离 X 已婚少妇钟离老婆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〇】

嗯……二十几岁的钟离挺好的。

体力不错,就是花样不多。

但是也够荧受的了。

钟离的居所陈设简洁,没有遮光窗帘,于是,通透的晨光、老式手机的铃声,以及身边人的动作,一下就把浑身酸痛的荧从睡梦里拉了出来。

金发的女性呜咽了一声,把头缩进了被子,而身边的钟离则是裸着上身坐了起来,接起了电话:“喂?”

“赫乌利亚?”

他说出了已死之人的名字。


【一】

事情是这样的,荧回过神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出现在黑帮火拼中的琉璃亭。

虽没有身经百战,但作为前黑帮老大钟离的夫人,荧也算是见过世面的女人,她没有惊慌,而是立刻在黑暗中寻找掩体……只可惜,掩体的后面还有一个人。

她被男人用手枪顶住了额头,那个男人问她:“你是谁,为何在此?”

荧的身影顿了顿,觉得男人的声音非常耳熟,片刻,黑暗中传来女性震惊的疑问:“……老公?!”

琉璃厅外恰巧有汽车驶过,冷白色的远光灯通过餐厅的窗玻璃反射进来,恰好有一瞬间,将两个人的面容照亮,于是,在枪林弹雨中,气氛在这一刻死一样的沉寂。

荧的大脑飞速旋转,她观察着钟离的表情:这个人听声音像她的丈夫,看长相也像她的丈夫。虽然这个人看起来比她认识的钟离年轻不少,但相识七年、结婚三年,荧自认为与先生感情良好,应该不至于出现认错人的情况——他就是钟离。

另一头,荧在观察钟离的同时,钟离也在审视她:金发的女性,年龄应该在二十五岁左右,体格柔弱,甚至被养得很好。钟离嗅到她身上的味道,是百年老店春香窑的招牌香水——能用得起这个……钟离眯了眯眼睛,在心中大致勾勒出荧的身份:富太太。

一个富太太突然出现在帮派械斗的中心区域,张口闭口就叫他“老公”,这大概是他至今遇到过的最怪的事情。

奥赛尔送来的间谍?钟离在心中摆出了可能性。

【总之是荧穿越回钟离年轻时候的故事,lof真的有那个大病,一个字都发不出来,走同名afd吧,后续剧情和🚚都在一起。】

评论(13)

热度(2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